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财政局优化服务让群众“一次都不跑”

发布日期: 2019-10-02 08:5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市财政局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盯群众办证过程中存在的办证程序复杂、来回跑耗时多等问题,不断优化服务,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

“真没想到,现在政府部门的服务这么好。”6月4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零点财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孔小红从市财政局会计科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代理记账许可证书开心地说道。原来,市财政局会计科工作人员在得知该企业要申请代理记账许可证后,便通过电话和微信对其办证进行指导。5月29日,市财政局工作人员按照预约时间,来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零点财务有限公司,现场对该公司进行代理记账资格申办资料进行审核。审核完成后,工作人员当日就将代理记账许可证书送交公司法定代表人手中。从申请到审核、签发、制证,并送证上门,仅用了3个工作日。

2018年7月4日,市财政局出台《关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市本级<代理记账许可证书>审批事项实行“一次都不跑”方式的通知》之后,不断深化会计管理服务领域改革,通过取消纸质资料实现“网上报送”、整合多方平台护航“在线办理”、签约邮政速递承诺“免费送达”,多管齐下助力“网上跑”,让办事群众“一次都不用跑”。

截至目前,市财政局以“一次都不跑”的方式审批市本级代理记账机构13家,得到服务企业高度认可。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