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李高兴讲话

发布日期: 2019-10-22 09:1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10月21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组织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组织部长李高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实际问题,通过采取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学习国家相关政策等途径,听民声、找差距、查问题、求对策,形成了一批较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会上,大家围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组织部当前的重点工作和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结合各自的调研课题,深入进行交流研讨,认真分析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就运用好调查研究成果、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李高兴强调,要围绕注重实效,在调研成果转化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践行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围绕落细落实,进一步梳理问题、列出清单,坚持目标导向、责任导向、质量导向,采取清单化调度、一体化推进方式,把抓好问题整改与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和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结合起来,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做到调查研究常态化,通过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判断能力、决策能力和执行能力,不断解决在基层党建、选人用人和人才等方面突出问题,开创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