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巡察机构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 2019-10-22 09:1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

刘海滨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巡察机构实地调研

近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海滨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巡察机构开展实地调研,并与巡察办和巡察组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在认真听取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全市巡察工作情况的汇报和五位巡察组组长的巡察感悟后,刘海滨对下一步开展全市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巡察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障党中央、省委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要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紧密结合,切实提高基层监督能力、增强基层治理实效;坚持把巡察与抓好日常监督、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结合起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坚持把巡察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结合起来,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坚持把巡察与主题教育、促进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刘海滨强调,巡察监督作为四大监督的一支重要监督队伍,打铁必须自身硬,这不仅是政治上的要求,也是能力上的要求。巡察干部要始终做到学中干、干中学,敢担当、敢作为,严管理、严自律,不松劲、不停歇,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