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工信局举办工业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9- 10- 22 09: 4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工信局

为提高全市节能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绿色发展意识,用好节能监察监测在线平台,2019年10月14日-17日市工信局在宜黄举办,2019年度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业务培训会。

参加培训的人员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工信局相关领导、节能科和节能中心的同志、各县(区)工信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部分规上企业、省调度重点用能企业能源管理负责人及能管员,已获得省、市节能技改财政奖励扶持的项目承担企业代表、年耗能1000万千瓦以上企业代表,共计79人。这次培训我局邀请了广西大学博士生导师朱红祥教授、省节能监察总队李井冈高工、东华理工环境与能 源研究院詹金彩高工,分别就《打好江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三大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思路》、《能耗限额相关基础标准介绍》、《清洁生产知识讲座》、进行授课,学员们非常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学习期间表现出很高的学习热情,认真听讲,互动交流,学到了本领,增长了才干,培训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