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不断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 2019-10-22 10:5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

人才问题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近年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局通过完善机制,明确职责,强化管理,突出抓好人才的培养、引进和使用三个重点环节,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是由于受到编制总额的限制,我局审计队伍存在总量不足、总体结构不优等现状。为此我局立足长远,进一步更新观念,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开发、盘活、吸引“三位一体”并进,着力做好人才培育、使用和引进三篇文章。今年我局通过全市退役大学生士兵招聘招录1人、公务员和事业单位遴选招录3人、接收省委组织部选调生1人、招录辅助审计人员6人,不断充实审计干部力量,努力建设了一支适应现代审计事业发展需要的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相对稳定的审计人才队伍,为推进我局赶超发展、提速进位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