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11-13 08:3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魏建锋主持

11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建锋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市“一府一委两院”和县、乡人大负责同志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班子成员的意见与建议,为开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江玉兰、余建平、谢祖鹏、宋东方及秘书长左树青参加。

魏建锋首先介绍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所见所闻,围绕会议主题实事求是地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魏建锋表示,与会同志的发言有价值、有见地、有思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将认真梳理汇总大家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前期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出的问题清单,力争把问题找得更实、把原因挖得更深、把措施立得更准,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服务大局的具体行动、工作创新的生动实践、依法履职的实际成效,促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