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迎接全省公共文明指数测评电视电话调度会召开

肖承贵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19-11-14 08:3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为高质量完成各项迎检任务,力争在全省公共文明指数测评中实现争先进位的目标,11月13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迎接全省公共文明指数测评电视电话调度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肖承贵主持并讲话。

会上,有关负责同志针对公共文明指数涉及的实地考评操作手册、问卷调查、资料审核、公益广告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作具体的任务分解。

肖承贵指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然存在诸多问题,主要集中在城市综合环境、基础设施、公益广告、社区创建、公共服务等方面。各相关单位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他强调,做好这次全省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工作,要把握工作导向,树立为民意识、整体意识、品质意识,以正确的导向为指引,确保创建不偏离轨道。要聚焦问题短板,以攻坚克难的精神加强问题整治,推动整改落实。要压实创建责任,参与创建的同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定信心决心,务实开展工作,把这次迎检工作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内容,作为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举措,确保测评考核取得应有的成果和实效。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