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全市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培训工作会召开

谭小平讲话

发布日期: 2019-11-14 08:3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11月13日上午,全市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培训工作会议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党校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有关专家解读了2019年全省高质量发展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要点和省对市县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工作要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常务副市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谭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小平指出,开展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是省委、省政府推动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重要抓手,是评判各地发展成绩的重要依据。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确保今年各项任务的高质量考评指标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将工作重心高度聚焦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的目标要求上来,力争实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在全省一类7个大市高质量发展考核中进入先进行列的目标。要拉高工作标准,通过深研指标体系迅速查补工作短板,创新工作机制、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有力支撑。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