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调研指导主题教育等工作

结合工作实际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 2019-11-14 08:3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11月12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军分区政委李兰贵一行深入东临新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脱贫攻坚、抗旱救灾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兰贵对东临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和抗旱救灾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东临新区主题教育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与开展脱贫攻坚、抗旱救灾等紧急工作相结合,紧扣新区发展实际和问题,取得了较好成效。他强调,要聚焦主题主线,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让大家都能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果;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加强党的建设、抗旱救灾和创国卫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会后,李兰贵一行到岗上积镇东源村开展实地调研,参观了村扶贫办公室、灵芝产业基地和稻蛙生态养殖基地,深入了解该村村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扶贫等情况。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