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宜黄调研指导

严格按照标准 推动工作落实

发布日期: 2019-11-14 08:3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11月12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林深入宜黄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脱贫攻坚和抗旱救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建平参加调研。

李建林一行先后深入宜黄县下南水库、神岗乡罗坊村、圳口乡固源村和棠阴镇政府等地,通过查看工作台账、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走访等形式,全面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听取了脱贫攻坚和抗旱救灾等工作情况汇报。

李建林指出,主题教育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主题教育各项要求都要严格按照标准落实到位,每个阶段都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和剖析问题;要将主题教育开展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脱贫攻坚和抗旱救灾等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大力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将实施好农村“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作为开展主题教育、推进乡村综合治理的重要抓手。要抓好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将初心使命扛在肩上抓整改,整改措施要扎实做到位。要进一步全面压实脱贫攻坚责任,强化脱贫举措,巩固脱贫成果,确保真脱贫、脱真贫,以主题教育实效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实地查看下南水库蓄水和军峰山茶场受旱情况后,李建林强调,抗旱救灾是迫在眉睫的紧急任务,要充分认清当前抗旱形势,密切关注旱情变化,继续做好抗大旱、抗久旱的思想准备,积极采取有效应对措施,科学调度,让有限水资源发挥最大效用。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