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崇仁指导开展主题教育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群众满意成效

发布日期: 2019-11-14 08:3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11月13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滨深入崇仁县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刘海滨先后来到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政法委、水利局、财政局、石庄乡等地,通过座谈、查看资料、调查研究等方式,详细了解该县在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吃喝风赌博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农村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及学前教育“入园难”“入园贵”整改等突出问题情况,并仔细了解缓解旱情、保障农村饮水安全的情况。

刘海滨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入脑入心,提高认识,掌握本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决策部署上来。

刘海滨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广大党员干部要清廉为官,贴近群众,学会换位思考,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积极帮助群众在实践中化解问题;要结合当前实际,俯下身子、深入一线、问诊把脉,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找出来,坚决避免惯性思维和经验主义,切实解决好抗旱救灾、扫黑除恶和“入园难”“入园贵”等突出问题,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督查和开展“回头看”工作,避免和杜绝作风轻浮、手口不一、不接地气、漠视群众疾苦的现象发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进行再部署、再协调、再督促,销号整改,真正让群众满意。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