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11-14 16:22 来源: 建管科

11月11日,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水利局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正坤,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黄永尧,局各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水利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水利局长作了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黄永尧同志通报了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情况。王正坤同志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抓住今年还剩不到50天时间,对今年工作任务进行认真梳理,对照目标与要求,找出差距与短板,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会议要求,各地务必周密部署,抓好工作落实,要细化时间节点,层层传导压力,逐项工作按照要求,落实到具体股室,具体人员,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提出,各地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调度,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市水利局相关科室要加强对县(区)的督查指导力度,大家要同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高质量完成今年全市水利各项工作任务。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