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东临新区灵谷峰特色小镇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发布日期: 2019-11-07 11:0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东临新区管理委员会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 第4号)的要求,现将傲农文化旅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有限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东临新区灵谷峰特色小镇有关情况向公众公告,征求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况

项目名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东临新区灵谷峰特色小镇

建设地点:江西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东临新区灵谷峰景区,中心位置地理坐标为:东经116°28'39.21",北纬27°58'0.43"。

项目总投资260000万元,规划范围18平方公里,建设开发用地面积约3300亩,打造成为集观光旅游、文化体验、现代农业、康养居住为一体的城市近郊休闲旅游综合体。主要建设项目有:缆车、玻璃吊桥、玻璃滑道、观景平台、山顶游乐、水上乐园、停车场等。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傲农文化旅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有限公司

联系人:曹主任

通讯地址:江西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东临新区灵谷峰景区游客中心

邮箱:65630415@qq.com

三、环评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评机构名称:知行道合(江西)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联系人: 彭工

联系方式:0791-88171122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京东大道698号创业大厦D区408

邮箱:2581044253@qq.com

四、公示对象及征求意见范围

征求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所有公众对项目选址的意见、对项目建设的态度、对项目拟采用环境保护措施的意见和建议、其他相关要求。

公众意见表见附件1。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途径

您可以在10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给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东临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11月7日


附件1  公众参与意见表.doc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