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城市综合客运管理处整治城市客运行业不文明经营行为

发布日期: 2019-12-10 08:2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交通运输局

一、加大路面巡查力度

市城客处抽调素质高、业务精、作风硬的执法人员组成执法队伍,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检查、定时检查与不定时检查、交叉检查与联合检查、明查与暗查相结合的方法,严厉打击各类出租车脏乱差、不打表等不文明行为。今年以来,我处共出动执法车辆760车次,执法人员2600人次,查处出租车投诉件198起,已处罚97起(其中不使用计价器37起,不按计价器收费7起、不按规定使用文明用语13起、未提供发票6起、拒载7起、绕路4起、拼客2起、服务态度差等一般违法违规行为21起),处罚金额3万余元。

二、严厉打击非法营运的行为

打击非法营运车辆,我局从不手软。一方面加大对路面进行巡查,另一方面加大对城市客运市场进行整治,特别是对校区、医院、汽车站及各大超市、商场等人流密集区域的非法营运车辆的打击力度。无论上班时间,还是周末等节假日期间,针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时间节点,市城客处机关人员及稽查人员采取定时与不定时相结合,经常利用中午及晚上,加班加点对全市的非法营运车辆进行打击,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截至目前,我处共出动执法车辆1200车次,执法人员3000人次,查处非法营运行为284起,其中黑车47起,不合法网约车237起,处罚金额276万元。

3.强化火车站管理

从2018年起,我处就对火车站出租车秩序问题进行调研,也发现出租车违规停车,出站口叫客、拉客现象较为严重,秩序杂乱无章。针对这种现象,市政府也成立了由公安、城管、交通等部门联合整治工作小组(市六车办),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对于火车站出租汽车停放秩序问题,我处多次对火车站进行调研、布署,协调市文明办、火车站派出所、城南派出所及城管、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于今年5月在火车站路面广场新增一条出租车专用停靠点,有效地解决原有出租车不按秩序停靠等不文明行为。同时,为加大对火车站地面及地下出租车专用通道秩序的有效监管,我处每天派2-3人,从早上8点至晚上9点30分不间断的进行管理,有效地杜绝出租车脏乱差、不打表、服务态度差等不良现象,得到广大乘客的高度评价。

下一步,我处将继续加大对出租车驾驶员的教育,对出租车违法违规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打击,维护出租车客运市场良好秩序,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