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魏建锋主持

发布日期: 2019-12-09 08:3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1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建锋主持会议,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清衡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江玉兰、余建平、谢祖鹏、许中伟、许爱军、宋东方及秘书长左树青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院龙列席会议。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加强统筹协调,精心制定方案,认真开展自学,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严格按要求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民主生活会上,魏建锋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大家紧扣主题、开门见山、直奔问题,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坦诚相见,起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就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魏建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常委会党组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关键少数”重要作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责任、长期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推进工作的动力源泉,坚持履职尽责,强化实干担当,努力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清衡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是一次质量较好的民主生活会。就下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指出,要始终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要始终加强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