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建堂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 2019-12-09 11:39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农业局

12月3日至5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建堂率队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和调研指导。

刘建堂一行先后赴南丰县东坪村、东乡区王桥镇,开展集中宣讲。刘建堂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四中全会《决定》进行了解读,从农业农村现代化、城乡融合发展以及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进行了阐释,使聆听宣讲报告的市县乡村干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种植大户等人员深受启迪和教育。

刘建堂一行还对两县(区)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刘建堂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继续做好2019年度项目建设工作,一是要抓牢项目质量,市、县高标办要坚持常态化监管,经常性深入到施工地点,要充分发挥乡镇和群众监督作用,确保工程质量;二是要抓紧工程进度,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有利天气条件,多上人员机械,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来年春耕生产的顺利进行;三是要抓好建后管护,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落实管护经费与人员,要结合新农村建设等工作,积极探索管护机制新思路,确保工程发挥长远效益。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韩国辉全程陪同调研。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