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开展“五型”政府建设 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 工作动态

广昌:群众办事不断档 延时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19-03-29 09:1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我是从外地赶回来办理独生子女证明的,本来还担心周末办不成,不能及时赶回去,感谢综合服务中心窗口的同志,你们的延时服务真的帮了我大忙。”近日,广昌县水南圩乡在外务工人员余先生握着水南圩乡综合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手感激地说道。

为大力推进“五型政府”建设,今年以来,广昌县各级综合服务中心积极推行“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据悉,在广昌县各级综合服务中心,周一至周五的中午和双休日实行值班制,每天至少有2名工作人员为服务对象开展延时服务。在休息时间保持不间断服务满足市民的错峰办事需求,这是转作风、优环境的具体举措之一,为的是减少市民办事的麻烦。群众办事在上午办结不了,也不用等到下午上班再来办理,减少了群众等待时间。服务对象因故无法在窗口正常上班时间前来办理但又急需申办的服务事项,均可预约办理。同时,窗口受理的应当场或当天办结的服务事项,到下班时还未办理完毕的,窗口将提供延时服务,直至该事项办理完毕。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