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上门服务暖民心

发布日期: 2019-05-13 09:5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感谢!非常感谢!虽然我在监狱服刑,但你们仍上门为我服务,真是太感谢了!”对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日前上门服务一事,服刑人员刘某感动不已。

刘某离异后,其两个孩子随刘某的母亲生活,因无经济来源,急需出售刘某名下房产解决小孩的抚养费用问题。但刘某在南昌洪城监狱服刑,无法亲自到登记窗口办理产权登记,必须公证委托或当面委托他人代其办理。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到这一特殊情况,与南昌洪城监狱协调后,安排工作人员赶赴监狱,为刘某现场办理了相关手续。

这是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提供便民服务的一个缩影。该中心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公开、高效、廉洁、便民”为宗旨,针对一些行动不便不能前来的特殊人员,始终坚持提供上门服务,解群众之所急。为方便常年在外人员及务工人员办理业务,该中心还提供快递证书、错时服务、延时服务、“绿色通道”、全年不打烊等便民举措,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树立了政府窗口的良好形象。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