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宜黄交通运输局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14 08:4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为发动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从3月28日开始,宜黄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周”活动。

该局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制订了扫黑除恶“集中宣传周”实施方案,印制了《宜黄县交通运输局致人民群众一封信》《交通运输领域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的具体表现》等宣传资料,在汽车客运场站内显眼位置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利用车载电视、出租车LED屏、公交调度站循环播放扫黑除恶标语,以及利用微信公众号积极发布交通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动态和相关政策,不断扩大扫黑除恶影响力。同时,每天组织局“扫黑办”工作人员,到县汽车站、公交站亭等场所,向过往的群众和旅客散发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人知晓、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开展“集中宣传周”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交通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支持,扫除交通领域线索摸排的死角,为精准打击隐藏在交通领域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达到专项斗争“深挖根治”的工作目标。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