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党组书记陶雪华同志亲临临川区审计局督导扶贫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5-24 11: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扶贫审计工作质量效益,更好地发挥审计在打赢脱贫攻坚中的作用。5月21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党组书记陶雪华带领市局督导组,对临川区审计局正在开展的扶贫资金、产业扶贫和产业扶贫信贷通审计调查情况进行督查。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陶雪华一到临川区审计局,就与该局领导和扶贫审计参审人员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临川区审计局领导和参审人员的对扶贫三个项目审计进展情况、审计发现问题的汇报,随后询问和了解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对问题的定性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陶雪华同志肯定了临川区审计局领导重视扶贫资金审计,行动迅速、将全局审计人员都发动起来了;审计项目进展顺利,审计资金覆盖面也较高;对审计项目组织安排、审计质量现场控制、审计人员遵守廉政纪律以予充分认可。同时提出要求:要按照市审计方案的要求完善审计事项;针对反映问题不多、整改问题少,审计要全面深入一些,要在政策层面上、制度性方面的发现问题;问题要立行立改,审计成果要有运用性。

座谈会结束后,市局督查人员还查阅了部分项目审计资料。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