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举行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25 09:1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5月24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暨2019年残疾人文化周启动仪式在市区羊城广场举行。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志凤,副市长蔡青出席活动并致辞。

启动仪式上,张志凤向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广大残疾人朋友及其亲友致以亲切问候,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各级残联扬起“自强脱贫、助残共享”的风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蔡青指出,各级残联及社会各界要继续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关爱残疾人事业,为残疾人脱贫解困给予更大的支持。希望残疾人朋友以健康阳光的心态融入社会,用自强和奋斗开辟幸福生活的新天地。

启动仪式后,张志凤、蔡青观看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残疾人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并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残疾人家庭。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