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9-05-25 09:1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5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中伟出席并讲话。会议通报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大常委会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了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

许中伟指出,开展预算联网监督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要部署的具体举措,建设预算联网监督平台是今年必须完成的一项政治任务。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有序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工作;要明确工作职责,把握时间节点,通力协作配合,确保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如期完成;要加强沟通指导,总结经验做法,加快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发挥预算联网监督实效,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