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东临新区调研督导感恩奋进主题教育

李兰贵深入东临新区调研督导感恩奋进主题教育 迅速掀起活动高潮 全面推进农村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5-25 09:1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5月23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军分区政委李兰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中伟深入东临新区,专题调研督导“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感恩奋进主题教育。

在湖南乡灵谷峰村,李兰贵详细了解了该村乡村治理、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乡、村干部座谈交流,探讨如何开展好感恩奋进主题教育。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感恩奋进主题教育的深远意义,把活动当作一项综合性工作来抓,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立足东临新区实际,找准活动切入点,在全区挖掘相关典型素材,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教育,在全区迅速掀起主题教育高潮,扎实做好农村思想政治工作,夯实基层思想根基,密切干群关系,全面推进农村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感恩奋进主题教育的载体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发扬自力更生精神,在广大农村形成拥党爱党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凝心聚力建设美丽乡村的浓厚社会氛围。

在太阳镇延桥村,许中伟详细了解了该村集体经济、基层组织建设、殡葬改革、连心小分队驻村工作等情况。他指出,要结合当前各项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大力推进农村思想政治工作和产业发展。要进一步加快殡葬基础设施建设,落实惠民殡葬政策,广泛开展好殡葬改革宣传工作,引导群众正确认知殡葬改革,自觉参与殡葬改革。要进一步弘扬优秀的家风家训等传统文化,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营造群众参与东临新区发展建设的浓厚氛围,全面推动感恩奋进主题教育和殡葬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