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

谭小平主持

发布日期: 2019-06-12 08:2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6月11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需重点调度的项目清单,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项目具体实施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常务副市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谭小平主持并讲话。

在听取了各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后,谭小平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清醒地看到不足之处,切实提高“项目为王”的认识,认真落实“大干项目年”的要求,用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严格把关,确保重点工程的推进。要加快建立工程建设领域的信息平台和中介超市,提高工作效率,加快重点工程项目的落地。各责任单位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作用,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主动为项目建设开绿灯,为项目的推进提供便利与保障,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