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省政协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住抚省政协委员座谈会

黄晓波主持

发布日期: 2019-06-12 08:29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6月11日,省政协首次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住抚省政协委员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最新成果,通报了省政协2019年主要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巡视员涂建到会听取政协委员们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收集了委员反映的社情民意信息。会议由市政协主席黄晓波主持。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钟清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韦萍,市政协副主席郑友清及秘书长徐容宁出席会议。

黄晓波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持续发力,确保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参与省政协各项履职活动,交出更多富有履职实效的“委员作业”。要按照省政协工作安排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总体部署,着力打造协商议政精品,为全面建成小康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