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苏州市政协调研组来抚考察

黄晓波陪同

发布日期: 2019-06-27 08:5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6月25日至26日,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周晓敏率调研组来抚,就历史文化保护与利用工作进行考察。市政协主席黄晓波、副主席戴晓文及秘书长徐容宁先后陪同考察。

周晓敏一行先后考察了市城区的汤显祖纪念馆、王安石纪念馆、城市展览馆、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和乐安县的牛田古樟林、流坑古村等地,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介绍,仔细询问建设情况,细致察看古镇古村风貌,详细了解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历史文化保护与利用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共同交流历史文化保护与利用工作的好经验和好做法。

考察中,周晓敏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历史文化保护和利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赞扬。她认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高度重视历史文化保护与利用工作,始终秉承“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原则,坚持编制保护规划优先、物质文化与非物质文化保护并重、村民“自保”与多元化保护相结合,推动了历史文化保护和旅游产业发展,值得学习借鉴。

黄晓波对周晓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苏州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历来交流密切,在戏曲方面更是渊源深厚,当年汤显祖的《牡丹亭》就以苏州昆山昆曲的形式进行表演传唱,是昆曲的著名曲目之一,昆曲也因此得到更为广泛的流传。希望今后两市以戏曲为媒,进一步加强经济文化等多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推进两市各项工作快速健康发展。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