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崇仁督查指导防汛减灾

发布日期: 2019-07-11 08:2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努力把灾害损失降至最低

刘海滨深入崇仁督查指导防汛减灾

7月10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滨深入崇仁督查指导防汛减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院龙陪同。

刘海滨一行深入崇仁县受灾最严重的的孙坊堤白路段,通过无人机实时传送的画面观看了白路乡受灾情况,详细了解了灾后人员转移、物资保障、人员值守、水位运行、排涝等情况。随后,又前往该县防汛指挥中心,认真了解各乡镇雨情、汛情和灾情。他对崇仁上下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应急救援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海滨要求,崇仁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汛、抗大涝的思想,抓好作风建设,强化汛期值班值守,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变化,及时发现险情,及时消除隐患;要加强监督检查,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对思想麻痹大意、工作失职失责的,坚决追责问责;要强化预报预警工作,加大数据采集力度,科学分析水情雨情,为党委政府科学防汛提供第一手参考资料;要在妥善安置好受灾群众的同时,加强抗洪抢险人员的管理,确保人员安全;要筹划好灾后重建工作,第一时间通路、通电、通水,全面开展灾后消杀防疫,统筹安排好二晚水稻种植,努力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至最低,让人民群众尽早恢复生产生活。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