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民政府公报 > 2019年 > 第1期 > 创刊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民政府公报创刊词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 张鸿星)

发布日期: 2019-07-15 16:2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值此之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民政府公报》正式创刊,这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政府公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力打造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政府的实质性举措,对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政务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民政府公报》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民政府主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主要刊登市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所属部门的规范性文件,是政府机关发布政令的法定载体和权威渠道,是促进政令畅通、接受群众监督的重要渠道。公报的刊行,将更好地满足公众对政府信息公开日益增长的需要,在确保政令畅通、推进依法行政和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监督权等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奋进新时代,扬帆正当时。当前,全市上下正处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新的更高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化改革开放、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民政府公报》紧跟时代、砥砺前行,认真肩负起传达政令、宣传政策、公开政务、服务发展的重任,使政府公报真正成为依法行政的“工具书”,联系民众的“连心桥”,广大群众的“知心人”,为描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