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广昌指导灾后生产自救

继续抓好防汛工作 加快恢复正常秩序 张朋深入广昌指导灾后生产自救

发布日期: 2019-07-22 07:4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7月19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副市长张朋深入广昌县检查指导灾后生产自救各项工作。

张朋先后来到甘竹镇坪上村、大嵊村、朝华村、图石村和旴江镇古竹村、青寿村等地,现场查看了G206国道公路涵洞、河道堤坝塌方点以及部分农田、养殖基地的修复情况,并慰问了部分受灾群众。

在实地查看了道路、河堤修复情况后,张朋指出,要抓住有利时机,集中人力、物力全力修复,同时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修复进度,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恢复道路安全畅通。在看望慰问受灾贫困户时,张朋鼓励他们在灾情面前要重振信心,积极进行生产自救,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他指出,相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积极引导群众将绝收的地块及时改补种其他经济作物,弥补灾害损失,指导群众抓好后续生产自救,全力以赴打赢灾后自救攻坚战。

张朋指出,广昌县党员干部在灾情发生后,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应对指挥有力、措施及时有效。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抓好防汛工作不放松,切实加强统筹指导,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不受影响;要将救灾等各项工作和感恩奋进主题教育相结合,不断巩固活动成果;要解决好群众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减灾自救工作有序开展。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