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分析会召开

肖承贵讲话

发布日期: 2019-07-23 08:5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7月22日下午,在市规划展示馆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迅速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分析会暨“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副市长肖承贵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总体平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但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第三季度是防汛关键时期,强降雨、高温酷暑等恶劣气象条件对安全生产工作影响较大。

肖承贵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组织开展“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和九大专项整治,切实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把责任落实到个人,加强工作督促检查,加强风险隐患排查,不断降低安全风险。要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着力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群策群力,常抓不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