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推动创卫工作常态化

谭小平督查创国卫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23 08:5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7月22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常务副市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谭小平率队对市城区的小旅店、小浴室、小美容美发店、小歌舞厅“四小”行业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高新区、临川区实地察看小旅店、小浴室、小美容美发店、小歌舞厅等场所的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餐饮具消毒和登记备案办理等情况。每到一处,谭小平都仔细察看生产经营相关证照,了解业主如何落实卫生责任,不时询问相关监管部门加强行业管理采取的措施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新的意见和建议。

谭小平强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创卫工作已经进入全面攻坚阶段,各相关部门要抓紧整治工作,重点对“四小”行业经营场所是否整洁,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有效,是否亮证经营,消毒设备、专用工具是否符合行业卫生要求等方面进行检查;要狠抓创卫薄弱环节,落实职能部门管理和监管责任,严格对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和要求,全面彻底排查整改;要完善创卫长效机制,切实增强公众卫生意识,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创卫工作常态化发展。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