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社区调度“三城同创”工作

压实责任强攻坚 打赢创建决胜仗 刘海滨深入社区调度“三城同创”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23 08:5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7月22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滨来到市城区红石嘴社区揭家山居民区,现场调度指导“三城同创”工作。

刘海滨一行深入揭家山居民区大街小巷,实地查看居民区违章搭建和环境设施现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他指出,当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三城同创”工作即将迎来真正的“国考”,揭家山作为市城区较老的居民区,道路规划混乱、卫生环境难管、私搭乱建较多,是“三城同创”工作的难点之一。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分析,拿出强力举措,紧抓目标,强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工作各项任务。

刘海滨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将工作再具体、再细化,找准问题症结,聚焦违章搭建、道路设施建设等重点问题进行专项整治;要各司其职、协同作战,相互支持、相互配合,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全力做好人员、资金保障,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要压实责任,牵头单位要抓好统筹协调和督促调度,其他相关部门要服从调度,支持配合,对不作为、慢作为、推诿塞责、敷衍了事的严肃追责问责。同时,要深入做好群众工作,挨家挨户上门征求意见、解疑释惑,坚持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引导广大市民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形成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