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城管局创国卫迎检冲刺提升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王宏安讲话

发布日期: 2019-07-23 08:5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7月22日晚,市城管局创国卫迎检冲刺提升整治工作调度会在市城管局行政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市城管局上周创国卫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王宏安出席并讲话。

王宏安首先代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对奋斗在创国卫一线的全体城管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市城管局党委在贯彻执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态度坚决、行动迅速、工作扎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当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已经进入创国卫迎检冲刺阶段,未来不到1个月时间,我们将迎接全国爱卫办一系列的明察暗访及检查验收。全体城管干职工要发挥好主力军、先锋队和尖刀排的作用,紧紧围绕牵头负责的三大整治任务,切实抓好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及周边环境整治行动,切实抓好城市主次干道、公共场所乱停乱摆乱放问题整治行动,切实抓好“门前三包”整治行动,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快速有力的行动,确保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

王宏安强调,要压实压细责任,加强进度动态监管,加大绩效管理、考核问责力度,激发广大干职工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要将创国卫的过程,转化为健全完善城市管理体制机制的过程,从根本上纠正长期存在的脏乱差问题,坚决避免落入“整治—反弹—再整治—再反弹”的管理工作怪圈。要开展部门内部“比、学、赶、超”活动,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要刚柔相济执法,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坚决防止“破窗效应”,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要一碗水端平;同时要以人为本,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执法,耐心引导市民向文明看齐。要坚持在一线锻炼队伍、考察干部、检验作风,锻造一支能打硬仗、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城管“铁军”。要报道更多正面的、善意的、有社会关注度的新闻,让公众了解、理解、支持城管,形成城市全民共建、共管、共治、共享的良好格局。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