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2019年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项目--南昌、新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及省外片区申报说明会在南昌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7-23 10:1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工信局

7月17日,2019年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项目--南昌、新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及省外片区申报说明会在南昌举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12家企业代表参会。此次说明会旨在通过针对潜在申报项目单位举办的具有动员性、解释性、宣传性的现场交流活动,鼓励动员优秀项目参加大赛、激发创新主体参赛热情,扩大大赛宣传效应,提高社会影响力。

据了解,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科技部等九部门和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一项公益性赛事,旨在通过搭建先进技术创新成果的展示交流平台、转化引导平台和对接交易平台,深化融合意识,促进协同创新,发掘先进技术,推进转化应用。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的前身是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每年举办一次,分半决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我省赣州市曾成功举办了2017年第二届大赛半决赛。大赛自2016年开始到2018年,已经成功举办了3届,2019年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是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更名后首次举办,大赛决赛将于11月在南昌市隆重举行。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