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张鸿星调研市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10 08:09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张鸿星调研市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 持续增强百姓幸福感获得感

 

 

 

8月9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张鸿星率队深入市城区,调研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他强调,要加快推进市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并投入使用,切实把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办好办实,持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陪同调研。

张鸿星一行先后来到金安农贸市场、凤凰城农贸市场、同叔路农贸市场、六水桥农贸市场、悦居农贸市场、抚临路农贸市场、牛角湾农贸市场等地,现场勘察项目施工进度,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明确时间节点,进一步推动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和长效管理机制建设。

调研中,张鸿星十分注重细节,每到一家农贸市场,他都要里里外外查看一遍,详细了解环境卫生、功能区划、排水通风、摊台设计、厕所建设等情况,并不时提出问题,要求改进。张鸿星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职责,加强协作配合,不推诿扯皮、多头指挥,用干事创业的热情、快速有力的行动推动整改落实,造福群众。

在凤凰城农贸市场,张鸿星详细了解了智能溯源电子秤、市场信息公示、农贸大数据监管等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技术。他表示,农贸市场信息化智能化管理系统要做到管用、好用、实用,让普通消费者能看得懂、用得上、用得好。在牛角湾农贸市场,张鸿星与商户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对农贸市场新环境、新面貌的感受和想法。他说,改造提升农贸市场不仅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重要环节,更是为消费者和商户创造一个美观、整洁、干净的市场环境,让前来买菜的市民看得更舒心、买得更放心。

调研中,张鸿星对农贸市场改造提升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新的目标要求。他强调,要按照预计施工进度加紧施工,确保城区各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程如期同步完成。要跟进管理,注重细节,完成统一店牌、清理杂乱网线、清出无关业态等工作。要强化宣传动员,学习上饶市创卫工作宣传经验,深入社区街道,入户宣传调查,加大宣传力度、深度、广度,在全市营造创卫的浓厚氛围。要把市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作为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办好办实,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并投入使用,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