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部分单位党委(党组)审计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

辜华荣张鸿星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19-08-13 08:3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8月12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部分单位党委(党组)审计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汝水森林宾馆举行,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辜华荣,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张鸿星出席会议并讲话;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常务副市长谭小平主持会议;省审计厅副厅长胡志勇,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胡志方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出席会议。

辜华荣代表省审计厅党组,对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市国资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委等16家单位党委(党组)审计委员会成立大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近年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抓好发展的同时,对审计工作也十分重视,切实加强了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积极推动市直各部门各单位成立审计委员会,工作走在了全省各设区市的前列,为审计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辜华荣强调,成立了党委(党组)审计委员会的各家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内部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内部审计监督作为一项涉及本单位全局的重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对审计工作的统筹协调,进一步健全内部审计工作保障机制,大力支持内部审计机构依法独立行使审计监督职责。内部审计机构也要创新审计理念,勇于担当作为,提高审计效能,努力实现审计业务全覆盖,更好地发挥审计的专业优势和预警功能,在促进完善内部治理、提升管理绩效、强化风险管控、推动改革发展、加强队伍建设、保障各项政策落实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张鸿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定位、新任务、新要求,自觉把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贯穿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要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的监督效能,注重推动中央和省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重大政策措施在本部门、本单位有效落实,注重揭示本部门、本单位发展中的风险隐患,注重提升公共资金使用绩效;要求真务实,致力转型升级,坚持依法审计,敢于动真碰硬,扎扎实实整改,着力推动内部审计工作健康发展;要筑牢根基,加强业务指导,加强监督检查,注重成果共享,不断完善内部审计组织和工作规范。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