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广昌全力推动“平安交通”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10 08:5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近年来,广昌县交通运输局以行业治理为抓手,牢牢扛起行业治理的主体责任,重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致力“平安交通”创建工作,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先进单位”。

该局将“平安交通”创建工作作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对交通运输领域内的安全生产问题和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去年以来,共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65次,排查出安全生产隐患260余起,并全部采取措施进行了整改清零,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

通过开展“为谁执政、为谁执法”专题教育活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推进行业治理,先后开展了打非治违、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专项行动,重拳打击交通运输领域内的违法违规行为。去年以来,共查处非法违章经营行为22起;查处非法装载运输危险品小货车2辆;配合公安部门查处非法运输经营成品油车辆8辆,缴获非法成品油16吨,抓获违法人员11名;处理公路红线内违章建筑19起;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4209辆,卸载货物9053.53吨,超限超载率始终控制在1%以内,有效遏制了交通运输领域内的违法违规乱象。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