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调度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

落实帮扶政策 提升群众幸福感

发布日期: 2019-09-11 08:5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9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深入挂点的临川区荆公路街办穆堂路社区,就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召开调度会。

在详细了解穆堂路社区当前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进展情况后,戴晓文指出,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严格按照《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认真做好帮扶手册填写、帮扶责任书签订等工作。社区要将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作为主责主业,认真分析社区实际,切实掌握贫困户实情,并合理划分区域,将上户核实摸底工作进行分片包干;各帮扶单位要发挥部门优势,积极开展帮扶走访工作,帮助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努力让贫困群众享受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会后,戴晓文还对社区的创国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