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走访慰问广大教职工

致以节日美好祝福

发布日期: 2019-09-11 08:5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当天上午,副市长蔡青、市政协副主席郑友清率队深入市城区部分学校,走访慰问从教30年教师、优秀一线教师、离退休教师代表等,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紫春,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黄文贤、校长胡志方分别陪同。

蔡青一行先后来到市实验学校、市保育院、市体育运动学校、临川一中、临川二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南昌大学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医学分院、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职业技术学院、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东华理工大学、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一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广播电视大学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她都详细了解教职工代表的工作、身体和家庭情况,感谢教师们长期以来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她说,教师是最伟大的职业之一,也是最受尊敬的职业之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教育事业名扬海内外,离不开坚守在三尺讲台前教师们的默默耕耘和辛勤付出,希望各位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信条,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