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广昌督导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落细落实帮扶措施 切实解决群众困难

发布日期: 2019-09-11 08:5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9月10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统战部长韦萍深入广昌县驿前镇横路村督导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韦萍首先走访慰问了贫困户赖建军,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生产收入、子女就业、政策落实等情况。当得知赖建军不等不靠,努力奋斗,今年种植的白莲收成良好时,韦萍表示欣慰,并鼓励贫困户要树立乐观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各种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在驻村小分队的帮助下,日子会越来越好。

随后,韦萍来到该村扶贫工作室,实地督导脱贫攻坚巩固提升、驻村帮扶等工作,并与当地干部探讨未来产业发展方向。韦萍强调,要将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与感恩奋进主题教育、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精准发力,持续攻坚,认真做好产业发展,促进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落细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动态掌握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扎扎实实做好帮扶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