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全市深化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召开

刘海滨出席

发布日期: 2019-09-17 08:5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9月12日下午,全市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五楼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滨出席会议。会上,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市城投公司、市职业技术学院、黎川县纪委监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全面领会深化改革的核心要义。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党中央的政治考量和政治要求。要构建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下的自上而下、组织严密的监督体系,把纵向到底的纪委监委和横向到边的派驻机构有机结合起来,形成监督合力,增强监督实效,确保党的领导得到巩固加强,确保党中央、省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重大决策部署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派驻纪检组要强化政治担当,找准监督定位,理清监督重点,履行监督首责,强化“身份意识”,高站位履行好监督职责;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提高发现问题能力,用好用活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派驻机构要发挥“探头”作用,坚决把职责扛起来、挺下去,让监督“长牙”“带电”,坚决做到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纪法双施双守。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区)纪委监委。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