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二纺老宿舍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召开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9-09-17 17:4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工信局

2019年9月17日上午,我局召开了二纺老宿舍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动员会。会议由市工信局副局长曾永亮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市工信局局长伍旭鸿、市房管局副局长肖敏、临川区政府副区长徐兴龙、市工创投部长李建明以及临川区征收办、黄巢社区、二纺留守处等单位同志。

会议就二纺老宿舍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展工作动员部署,曾永亮副局长介绍了目前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做到认识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市房管局肖敏副局长及其他同志指出了今年棚改工作难度较大,要做好风险评估和应急预案。最后市工信局伍旭鸿局长作出工作指示,棚改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各部门要相互配合、搞好分工,按照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的要求把握时间节点、任务节点,圆满完成任务。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