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乐安“云剑行动”抓获11名网上逃犯

发布日期: 2019-09-18 08:3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自以“打诈骗、抓逃犯、保大庆”为主题的“云剑”行动开展以来,乐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成立联动机制,形成了强力追逃攻势。9月1日,乐安县警方再次抓获一名网上逃犯,为“云剑”行动再添战果。此前,乐安警方已抓获网上逃犯10名。

2015年10月,舒某、邱某等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乐安县公安局立案侦查,邱某等涉案人员均已到案,只有舒某为了逃避打击一直外逃。乐安警方通过长时间的摸排和侦查,在今年9月1日将正在戴坊镇辖区内某水库钓鱼的舒某抓获。舒某被抓后感慨:“我看到过乐安县公安部门在开展‘云剑’行动的新闻,去投案可以减刑,但没想到公安部门周六也上班,出来钓鱼把自己‘钓’进去了。”
目前,舒某已被乐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