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张鸿星在临川调研“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筹备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 2019-09-09 08:3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张鸿星在临川调研“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筹备工作情况时强调

注重细节追求品质 确保活动筹备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推进

 

9月8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张鸿星来到临川仙盖山现代农业示范园,专题调研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筹备工作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筹备工作,做到注重细节、追求品质,确保活动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随同调研。

乘车前往仙盖山现代农业示范园途中,张鸿星仔细察看旅游公路环境整治情况,他表示,旅游公路尤其要注重沿线生态环境的保护和建设,高标准高品质做好道路绿化,体现干净、整洁、美观等特点。

来到农业示范园,张鸿星先后前往主会场、年代大道、临川大戏台、特色长街、数字农耕馆、农事竞赛场、农产品电商馆、旴江中医药年代秀展馆、秀美乡村点河埠乡封家村等农民丰收节活动场所,实地查看场馆建设、氛围营造、节目彩排等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指导下一步工作开展。

调研中,张鸿星强调,“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是全省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举办的大型农产品展销展示及农民群众欢庆丰收的重大盛会,也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对外展示良好形象的重要平台。参与活动筹备的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的建设理念,注重细节,追求品质,加快建设速度,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场馆建设要充分体现出生态理念和全局思维,进一步提升农业示范园整体环境。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采取丰富多样、活泼大方的表现方式,把“中国农民丰收节”的文化内涵充分体现出来。各部门要投入最强力量,加强沟通协调,协同作战,统一推进,使各工作环节无缝对接,高质量高标准地把活动完美地呈现给全国观众。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