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省人防办钟斌副主任率工作组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防办开展专项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 2020-06-05 16:0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防办

2020年6月4日上午,省人防办钟斌副主任率工作组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防办调研督导“转作风、提效率、治顽疾”作风建设开展情况及人防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上午10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蓝师龙同志向工作组汇报了本级“转作风、提效率、治顽疾”作风建设及人防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汇报后,省人防办钟斌副主任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防办“转作风、提效率、治顽疾”作风建设及人防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一是继续抓好专项治理工作的整改,重点是做好人防易建费减免缓项目的追缴工作。二是注重长效管理,建立和完善规章制度,促进人防健康发展。三是坚持工作落实和作风建设相结合,把人防工作成效作为作风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抓作风建设,促进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成效。

调研座谈后,省办钟斌副主任一行还现地考察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防应急疏散基地建设项目选址。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