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伍鹏局长到政务大厅调研窗口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05 18:0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财政局

6月4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伍鹏到政务大厅财政窗口就优化政务服务改革的“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只跑一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李文庆、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严水泉参加活动。

一到政务大厅,伍鹏局长直奔窗口看望工作人员,并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窗口的业务情况,办事流程及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等。

 

随后伍鹏局长认真听取了窗口工作的情况汇报,边听边记,逐一点评和提出要求。伍鹏局长强调:窗口是联系服务群众和展示工作面貌的第一前沿阵地,局党组十分重视,每月的窗口效能考核都会阅示。窗口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政务服务中心的要求,全力配合中心做好各项工作。遵守大厅工作纪律,认真履责,积极主动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最优、最便的服务,并对下一步窗口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伍鹏局长表示,市财政局将严格按照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将“只跑一次”和“一次不跑”落到实处,真正打造优质高效、满意便民的服务窗口。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