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建设创新型城市暨全市科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6-06 09:2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6月5日,建设创新型城市暨全市科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科技局局长顾胜和传达了2020年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工作座谈会和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县(区)有关负责人和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是建设创新型城市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也是受疫情影响经济形势严峻复杂的一年,做好今年的科技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全力以赴抓好2020年创新型城市建设和各项工作落实,优化战略布局,健全创新体系,深化科技合作,强化科技支撑,实现借智发展,助推产业兴旺。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合力保障科技创新工作顺利推进。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及科技强市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改革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