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崇仁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06 09:2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院龙深入崇仁县,就防汛、常态化防疫、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及开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段院龙先后深入孙坊万亩圩堤、明正变电设备有限公司、江西万泰铝业有限公司、崇仁一中、乐丰水库、白陂乡赵家村、江西同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新型农业示范基地和现代农业示范园等地,详细了解该县防汛、疫情防控、产业扶贫、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忧患意识,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确保安全度汛;要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要保持攻坚态势,把产业发展作为带动贫困户就业和增收的重要抓手,以脱贫攻坚实效助力乡村振兴;要有效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要以开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