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作专题授课

发布日期: 2020-06-06 09:2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

肖承贵作专题授课

6月5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宣传部长肖承贵来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党校,为该校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学员、市直有关单位党员干部和各县(区)宣传部长,作了题为《落实工作责任 提升能力本领 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报告。

肖承贵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的内涵、重要性、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以及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四个方面,为广大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生动、深刻的辅导讲座。他指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需要,是建立符合中国历史潮流的社会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的需要。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把意识形态工作真正抓实抓好。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对重大思想理论和舆论问题的引导,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管理,增强党的凝聚力、号召力、向心力。要切实加强领导,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