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全市“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6-06 09:2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全市“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谭小平到会讲话

6月5日,全市“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调度会在市政府六楼常务会议室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常务副市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谭小平到会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帅歌柳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区)、市直各有关部门就“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进行了汇报。谭小平指出,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前期开展的“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但还存在不少问题。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按照“时间上要更快、标准上要更高、工作上要更细”的要求,高效工作,积极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快速落细落地落实。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制定出台牵头任务的配套实施方案,坚持“不破法规破常规”的工作理念,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结合本地实际,细化任务目标,开展督导评估,及时了解情况、总结经验、解决问题;要加强宣传,适时推广典型经验、成功做法,营造推进试点工作的良好氛围。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